独联体知名星探OverDrive点评了Falcons拿下IEM科隆Major 2026冠军,他表示只对kyousukeNiKom0NESY夺冠感到开心,而不是替Falcons高兴。

Q:你为kyousuke感到开心吗?

A:开心,我替kyousuke高兴,但并不为Falcons这支队伍开心。

Q:你当时是支持FURIA的?

A:那当然。

Q:但至少kyousuke拿到Major冠军了。

A:没错,kyousuke是历史级传奇,他天赋绝顶。当初我第一次发掘考察他的时候,就断定他是CS的未来。

Q:你向来很会发掘新人天才。

A:确实。最早我也是先发掘了我自己这个天才。

Q:你会庆祝kyousuke这件事吗?

A:我真心为kyousuke感到开心,但我不会去庆祝。

Q:你为什么反感Falcons?

A:我不是无脑黑他们。我只是不喜欢这种氛围:大型资本战队砸钱搜罗顶尖选手,靠堆明星选手去“买来”胜利,何况这支队伍的运营管理也称不上优秀。不过我确实由衷为NiKo高兴,他终于拿下Major了,他是传奇。

Q:问题不在于选手本身?

A:对。但我不太喜欢karrigan。要是深入聊,我对他看法挺负面。我替m0NESY和kyousuke感到开心,NiKo夺冠也确实很棒。我之前甚至还觉得Falcons想拿Major就得把NiKo换掉。但他们一路击败VitalitySpirit走到决赛,这份冠军实至名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