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

CSGO爱好者聚集地

3

demo不能看 您正通过steam外部的非安全模式

点击了压缩文件 进游戏 然后显示您正通过steam外部的非安全模式....... 通过steam

01-19
0

请问Woskins 这个抽奖真实吗?

因为好奇点进去充了300中了一个m4a1的皮肤 选择提现

01-19
3

找车队冲2300,现在1900。

找车队,一起上分。

01-19
4

找队友1200到1500的本人狙击位 一起上分鸭

1.嘴不臭 2.别非主流上来整那个什么非主流一套 3.喜欢沟通不自闭 4.男女不限 本人16岁

01-19
4

十个胜场了还不能匹配天梯??

这赛季五个胜场   上赛季五个胜场   不给天梯什么意思

01-19
8

找个固定队伍呗 1400左右的

一个人单排太累了 有群或者朋友想一起玩的可以联系我 本人工作狗 晚上和周末可以玩 本人天梯1

01-19
1

这局真难受~

难受。天梯单排。。。。。

01-19
7

最近5e那么多一二级的小号?

天天都能遇到一二级的小号,那枪法那技术和那意识,啧啧,我现在看到小号都怕

01-19
7

老年人车队,1700起步没上限,心态好,输赢不重要,认真对待比赛就好

可以5e直接加我,也可以微信加lyhwsh520, 为了信仰为了这份热爱,志同道合的朋友们来吧,

01-19
0

各位大哥们,你们最近打5e有没有1-10的loss啊?

被整的心态彻底爆炸,一点声音都听不见。

01-18
0

我一直有个问题

为什么就是一局游戏开始 如果退出平台重登就只能先连接服务器 config都没地方下诶. 在网吧经

01-18
1

萌萌新

各位大佬单排需要注意些什么吗

01-18
3

有没有小姐姐组个团。

玩游戏嘛,当然需要女孩子一起啊。虽然说有时候她们总是白给,看上去菜的抠脚。但是她们可以无形中调节

01-18
13

WDNMD,是我不会选人,还是我太菜,自己选的又不能喷。

有没有和我一样的朋友一起打啊,wdnmd打不过啊。

01-18
4

关于配置

我是一个萌新,想问问各位大佬怎么样配一台专门玩gogo的电脑,平常只玩gogo,所以想问问如何配

01-18
4

你好

你好

01-18
4

单排选手注意

作为一个ID无所谓和朋友开心就好 在5e认识一个玩的来的哥们 改了开黑名字 澳门皇冠赌场。然后便

01-18
1

小改改们都是怎么上分的?

这么小众的游戏,还能遇见小改改在玩?

01-18
5

素质嘴臭不带脑子的玩家

我想知道大家如何对待那种喷子玩家,不报点,死了又开语音瞎指挥,叫他闭嘴又问候你全家的那种,各位小

01-18
1

什么匹配机制????

年前打1500的很轻松,现在打1100的根本打不过,各种一枪头,各种不扔道具干拉一枪????

01-18
11

鼠标推荐一个呗

打csgo用起来不错的鼠标推荐一个呗老哥们wdnmd 雷蛇或者罗技402那种的都能适应,都用坏了

01-18

发表新主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