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SGO 对战平台 绝地求生
下载PC端
下载APP端

社区

CSGO爱好者聚集地

返回主题列表 收藏 已收藏 回帖

一个老年人给大家伙说件莫名其妙的事

夫孰异道而相安

关注
已关注
我是一个玩了十多年cs的老玩家,我也菜,俩号一个两千一个两千三,都是1.1跟1.2左右的rating也不厉害,就是喜欢这一个游戏罢了。今天有个朋友想玩,但是他才一千二,打我的分段他毫无存在感,我就拿了一个一千四的号来跟他打,这是前提 打了一把米垃圾,对面被我们大比分打赢了,对面有一个开始怪队友,我就说了一句话,菜。因为我觉得,打个游戏,没有必要怪队友,多看看自己就挺好,何况一千二三的局。。我觉得怪队友不如怪自己。然后这小伙子急眼了,不承认自己菜,开始来喷我。我回了几句嘴,感觉好没意思,就没有跟他对喷,然后呢,他就开始没话找话,来喷我,感觉挺莫名其妙,哭笑不得。 打了十多年的游戏了,也没觉得我自己有多厉害,但是我真的觉得与其怪队友,不如看看自己有什么不足。而且说一句难听的,我这个号打的挺随意的都是两千出头,那位一千分rating还不如我的,是不是该反思一下自己呢?打了这么多年的游戏第一次遇见这种人,没话找话说真的是让我莫名其妙。难道是cs的环境越来越差了吗? 图就不上了,感觉就是个小孩子,就是老年人单纯跟大家吐槽一下。 😎希望cncs环境越来越好吧,毕竟当年在网吧用大头电脑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。

2019-08-21 01:10:10 回贴

夫孰异道而相安

关注
已关注
1
挺感慨的,当年菜大家都承认,然后一点一点打回来,现在的小年轻都不愿意承认自己菜咯
2019-08-21 01:11:11 收起回复
  • 改名卡多随便用

    改名卡多随便用:老年人就多让弟弟了.哈

    2019-08-22 09:24:48 回复

夫孰异道而相安

关注
已关注
2
最让我莫名其妙的是,他没事各种没话找话说,强行尴尬。真的是个小孩子
2019-08-21 01:12:01 回复

夫孰异道而相安

关注
已关注
3
真的不希望打了十多年的游戏,环境差下去
2019-08-21 01:18:29 回复

DreamQy

关注
已关注
4
以前打cs那时候也没有什么数据 就是进一个低ping房打 菜就菜 打不过就打不过 感觉好多都是太在乎数据 和分了 我打不在乎 基本都是莽
2019-08-21 02:31:39 收起回复
  • CRazy

    CRazy:现在很多分奴

    2019-08-22 08:31:57 回复

Its_beckyy

关注
已关注
5
10-5被翻盘了,我能怎么办。
2019-08-21 03:35:20 收起回复
  • 白给诺夫斯基

    白给诺夫斯基:10-5被翻很正常啊 一般警图先当匪被打9-6 双方实力差不多基本都能追回来 不过有时候队友感觉比分赢呃呃呃多就开始不好好玩 那就没办法了

    2019-08-21 13:50:49 回复

Makin

关注
已关注
6
不过你也别装无辜清高,你开口说的人家菜,根本没必要,可能刚好他今天手感太差了呢?还有,每个分段有每个分段的乐趣
2019-08-21 04:13:26 收起回复
  • 夫孰异道而相安

    夫孰异道而相安:我觉得一千二百分rating刚刚在1就是菜。而且我看不惯没事怪队友的态度

    2019-08-21 08:16:01 回复

  • 夫孰异道而相安

    夫孰异道而相安:无论什么时候,当自己没有发挥的时候都应该反省自己,而不是怪队友。我是因为他一直说队友,我才发言。打了个队内第四,还怪队友,这是一个正常玩家该做的吗?

    2019-08-21 08:22:07 回复

  • 三笠丶阿克曼

    三笠丶阿克曼:电子竞技,菜哪来乐趣。。

    2019-08-21 12:02:09 回复

  • 白给诺夫斯基

    白给诺夫斯基:说实话我感觉1000-1500的枪法都差不多 差的是意识 再有就是发挥

    2019-08-21 13:58:53 回复

  • So丶

    So丶:回复 夫孰异道而相安:别人吵架,你要么劝架要么闭嘴,火上浇油算几个回事?你强行站在他的对立面,你能骂别人,别人不能骂你?搞笑呢?

    2019-08-21 15:37:43 回复

  • Makin

    Makin:回复 So丶:对啊,你打个菜字,不就是引战吗?这个分段就是这个水平,再加上发挥不好啥的

    2019-08-21 16:34:47 回复

  • ScatteredCloud

    ScatteredCloud:同意,多管闲事

    2019-08-24 02:25:07 回复

一千零一烨

关注
已关注
7

什么人都有,倒数第一还怪第一队友菜呢,怕是怪四个队友太菜带不动他

2019-08-21 09:43:31 回复

xh丷

关注
已关注
8

也要看具体情况具体分析的,就像dust2进攻方,不管优势劣势队友 买买买 直接3把狙,开局3个人在家蹲着等收人头而不去做些对队伍整体考虑的事情。

2019-08-21 10:00:09 收起回复
  • 夫孰异道而相安

    夫孰异道而相安:这种属于麻瓜队友了😂

    2019-08-21 11:21:00 回复

NaVi的boombl4本人

关注
已关注
9

小孩子脾气

2019-08-21 10:19:12 回复

瓜瓜的关门弟子

关注
已关注
10
年轻人嘛,听不得这些话
2019-08-21 10:32:07 回复

suibiandarushB

关注
已关注
11
但是楼主你也要具体分析,比如最近我就遇到有的人,你指挥,他不搭理你,说了e,说了别送,人14放单1个就出去了,你说打中人开局跑a去了,然后你说让他指挥,他也不说话,就玩自己的,这种人难道得夸他吗?或者有的人你打突破他跟后面站着不补枪,看你死了一边玩去了,1200分局本来定位就没那么准,打突破的战绩不好不代表什么啊,就算你打你的顶分局,你把把打突破就一定能做到稳定一换一吗?top1强不强,现在navi不一样把他放在补枪位而不是突破位,数据不好真不代表你就没贡献,你打dota难道会说5号位刷钱没1号位多,所以5号位就是垃圾吗?应该不会吧?同理宙斯大表哥数据不好,navi老鼠怎么没把他踢了,人家俱乐部也不傻吧。反省自己是对的,但是队友就真的都对吗?你说大环境,确实有人自己啥也不是瞎bb的,但是也不尽然吧,你连发生了什么都不确定就跑出来挂人,是不是也不好呢?你是不是也没做好自己呢?
2019-08-21 10:57:34 收起回复
  • 夫孰异道而相安

    夫孰异道而相安:嗯,有道理,但是不管怎么说,我无法想象一个老六怪队友那种感觉。。。然后以老六死我一次的成就开始职责我的枪法我是觉得挺奇葩的 😂

    2019-08-21 11:23:07 回复

  • MVP_UZI

    MVP_UZI:顶老哥

    2019-08-22 06:10:28 回复

  • 电脑玩家PAr1s

    电脑玩家PAr1s:我就觉得这么多人里面就你还算理性。我倒觉得不管是骂队友,还是这个LZ都挺搞笑的。一个想赢,不管他菜还是不菜,但是做了不该做的事情。后者确实狗把耗子多管闲事,满嘴说着看不惯,其实就是发个帖求安慰。两个人仅仅是五十步笑百步。

    2019-08-27 23:12:46 回复

SANE

关注
已关注
12
都是菜过来的
2019-08-21 11:37:17 回复

西安·暴躁干拉哥

关注
已关注
13
我近万场比赛经验,昨天状态不好,一直强调。还是被一个1700+的一直怼,说我不会补位,不会啦枪,没有意识,你说我这暴躁脾气能不怼他,不是我分高点有优越感,你跟我这个老鸟谈意识补枪,是真的不够资格。
2019-08-21 12:03:04 收起回复
  • 夫孰异道而相安

    夫孰异道而相安:其实没必要暴躁,都是打了很久这游戏的人了,该有的经验都有其实

    2019-08-21 12:08:25 回复

  • 夫孰异道而相安

    夫孰异道而相安:回复 夫孰异道而相安:只不过老年人枪法马哈哈

    2019-08-21 12:08:59 回复

  • 白给诺夫斯基

    白给诺夫斯基:西安在cs1.1-1.5的NEW4战队很厉害 现在这个俱乐部没有了吗?

    2019-08-21 14:01:20 回复

  • 夫孰异道而相安

    夫孰异道而相安:回复 白给诺夫斯基:还有。。。但是相对其他战队来说不太厉害了

    2019-08-21 15:18:30 回复

Faker也玩CSGO

关注
已关注
14
碰见9-30的队友你骂不骂?
2019-08-21 12:24:20 收起回复
  • 夫孰异道而相安

    夫孰异道而相安:如果我战绩是正数并且没坑,我可能会骂,但是如果我战绩比他还差的多,那我拿什么来骂人家呢?

    2019-08-21 12:29:24 回复

  • 白给诺夫斯基

    白给诺夫斯基:9-30 人家每局都挂 不是冲锋破点就是打残局 视情况而定

    2019-08-21 14:03:02 回复

王丽丽是个嘤嘤怪

关注
已关注
15
别倚老卖老奥,我玩了15年呢还
2019-08-21 12:36:31 收起回复
  • 夫孰异道而相安

    夫孰异道而相安:嗯?我零二年玩?不知道够不够资格

    2019-08-21 12:45:30 回复

  • 夫孰异道而相安

    夫孰异道而相安:回复 夫孰异道而相安:记得最清楚的是零二年六月第一次接触cs😂

    2019-08-21 12:47:38 回复

  • 白给诺夫斯基

    白给诺夫斯基:回复 夫孰异道而相安:差不多啊 cs1.1开始

    2019-08-21 14:03:45 回复

来自老初家·崽窝

关注
已关注
16
一把年纪了还专门发帖说这种破事,幼稚
2019-08-21 13:43:16 收起回复
  • 白给诺夫斯基

    白给诺夫斯基:😄

    2019-08-21 14:04:12 回复

  • 夫孰异道而相安

    夫孰异道而相安:没有您厉害呢

    2019-08-21 15:17:13 回复

KaplaNmz-

关注
已关注
17
游戏环境太和谐 也没意思 竞技游戏 菜是源罪,乱世出枭雄
2019-08-21 14:37:16 回复

automatic:

关注
已关注
18
同10多年的老玩家,以前哪有这些数据这些东西哦,都是群里喊队。那时候打不过就努力下次打回来。
2019-08-21 14:56:02 回复

zneel

关注
已关注
19

说实话,你说你打十年没碰见这种,我是不信的!你怎么可能碰不到...!

我都已经免疫了,直接屏蔽就好了啊,搁以前我的暴脾气就是对喷呗,现在岁数大了也不在乎输赢了。最近也不怎么玩了,就是看看比赛乐呵乐呵。

这个东西没有谁对谁错,都有理~菜是原罪,主要还是胜负欲太强了,这个分数把你们控制了。游戏娱乐就行,有人总说不想被娱乐,难倒这玩意只有赢没有输么,这都是奇葩啊!

2019-08-22 05:59:45 收起回复
  • 西安·暴躁干拉哥

    西安·暴躁干拉哥:生老病死,人的一生,最后不过化为尘土。 年轻人没有点求胜的心理? 没有点战胜困难的精神,那你还玩锤子游戏?直接等化土不就完了

    2019-08-22 08:09:35 回复

  • zneel

    zneel:回复 西安·暴躁干拉哥:战胜困难不代表埋怨抱怨,按你的ID就真该化为尘土就完了。也是奇葩

    2019-08-22 19:44:19 回复

  • zneel

    zneel:回复 西安·暴躁干拉哥:赢一场比赛就世界第一了?就能走上人生巅峰了?输就输呗!咋的每局都得赢?不赢就抱怨队友,啥叫战胜困难?你打不过那你咋办?就赖队友呗?也不是没赢过。人生就是有输有赢,输掉一场比赛不至于!多从自身找原因。你好胜可以但强者从来不会怪弱者没能力carry你,而强者会

    2019-08-22 20:10:34 回复

  • zneel

    zneel:回复 西安·暴躁干拉哥:强者会自责没能更强的带领队友获胜!

    2019-08-22 20:11:21 回复

太阳人

关注
已关注
20
这种人多了去了 跟我骂起来 我直接无视 菜就是菜 我就当没听见
2019-08-22 08:14:34 回复

KuchikiRukia

关注
已关注
21
玩的久不代表经验有用 很多东西都是无用经验 有些人让补个枪 非要想别的不补 找各种原因 可是这游戏就是补枪换人进残局 有时候真的毁心情
2019-08-22 09:12:07 回复

网络巨人wy

关注
已关注
22
你这个人也是个搞笑的
2019-08-22 09:16:59 回复

EscapeJeff

关注
已关注
23
炸鱼有理由了哈哈哈 又一个找存在感的s比
2019-08-22 09:21:02 收起回复
  • 夫孰异道而相安

    夫孰异道而相安:游戏就是娱乐,我也经常被炸,搞不懂现在的小伙子说话那么冲有什么用。

    2019-08-22 11:35:42 回复

  • 小九♞

    小九♞:我炸鱼理由是被迫给我哥大号 没办法

    2019-08-23 22:24:49 回复

买辣椒也用券

关注
已关注
24
我30多岁的人.玩这游戏有时候真的跟不上...
2019-08-22 09:23:39 回复

2iXuan

关注
已关注
25
这种人多了去了
2019-08-22 09:48:39 回复

fanweiran0101

关注
已关注
26

菜是原罪···

2019-08-22 22:25:54 回复

躲了只猫

关注
已关注
27

菜要承认 

2019-08-23 22:00:33 回复

魔法少女金坷垃

关注
已关注
28
你是不是喜欢我😀
2019-08-23 22:19:49 回复

小九♞

关注
已关注
29
我基本不怪队友 谁都有枪🐴的时候 尽力就行了 也不嘲讽 就有时候对面嘴欠
2019-08-23 22:21:51 回复

回复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