虽然EDG昨日力战3局不敌PRX遗憾出局,但6强赛的结束也正是意味着比赛进入了终局的高潮阶段,各位观众千万不要错过,而且在大师赛结束后大概率会有表演赛+新版本的公布,甚至有可能在表演赛中出现新特务,就EDG在本次赛事上的表现大概率kk会受邀参加表演赛。


首先是胜者组决赛,欧洲区仅剩
fnatic对上美洲区的黑马
Evil Geniuses,比赛将于11点开始。
如若按照以往的队伍实力来比拟的话,EG无论如何也是没法跟fnatic同台竞技的水平,从队伍底蕴以及过往战绩看来fnatic在方方面面都不是EG所能媲美的,但EG在本次比赛经历了一个相当劲爆的低开高走,尤其是伴随着队内两位大哥手感的恢复;如果fnatic没能限制住Demon1和Boostio或是jawgemo三人的发挥,让其中两人打出了手感的话,那这场比赛也将会成为一场危局。
不过本场比赛的败者也不用太过于担心,因为双败赛制的存在,胜者组决赛的败者还有一场败者组决赛要打。


再者就是败者组的半决赛了-由一路上来跌跌撞撞的
NRG对上虽然损失主力但赛运极佳的PRX。
PRX昨天对阵EDG的表现就证明了这支队伍在枪上绝对不输,而且经验更加丰富。很明显能看出PRX在应对EDG时有着极为成熟的应对策略,他们仅仅花了首局上半场12分的比分就采取了最佳的应对策略,不过PRX前半段的赛程确实也没什么亮点,对手实力差距都比较大,今天下午2:00对阵NRG的比赛或许能够看出这支队伍的真正实力究竟几何。
禁止灌水刷屏违者禁言3天,详情查看 >> 评论(0)
最新评论(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