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俄媒CS3NEWS在V社宣布了Cache取代Overpass进入竞技图池后,收集到了部分独联体选手对此的评价。

zweih

“终于有一张顶级地图了。而且Overpass客观上也不适应目前社区的游戏环境,所以这次轮换是显而易见的。这正是我预料中的变动。

Magnojez

还行。我没怎么玩过Cache,没什么特别可说的。但对团队来说这算是正向更新。Overpass是垃圾。

FL1T

狗屎玩意儿。他们本可以换掉臭烘烘的Mirage或者半成品Anubis,但不知为什么换掉了半年前才加的Overpass。

dem0n

无所谓。还挺有意思的,我刚开始玩CS的时候打过这张图,最多也就五六把。

Alkaren

我觉得五五开吧,最好还是换Anubis或者Inferno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