弹幕:当时国服环境差,全是广告和演员。

查理斯:兄弟,你说的全是广告和演员是这样的,高分局真没几个,因为他们排不进来。你能说出这种话,说明你平时看的都是OB直播间。高分局一眼过去10个人全是眼熟的,哪有啥演员,MD10个职业选手。

皮鞋:也有好吧,不多。但是也有这种“3W点峰哥”什么的。

查理斯:反正我说实话,我这种基本没排到过,我排过去全是职业选手。

皮鞋:当时确实有很多,但是有些人是正常在玩的,他只是挂这个东西而已,人家要吃饭。

查理斯:有些就是二线选手呀,挂个ID。

皮鞋:没挂呀,我从来不挂的。

查理斯:我打职业前,我都没有代练过、陪玩过,一毛钱都不挣呀。

皮鞋:挂过,又没有很丢人,我要吃饭。当有一天你打个游戏,你挂这个东西还有钱赚的时候,又不影响你干嘛,你是会挂的呀。

皮鞋:比如你本来就没收入,你挂这个东西打游戏能赚钱,对你来说挺好的。

查理斯:有钱也不赚。

皮鞋:那只能说你太有钱了呀。兄弟们有时候网费都没有,他能不靠这个TM搞点网费吗?

弹幕:饭都吃不起,你不挂?

查理斯:MD,你又不是没有家里人,你怕你饭都吃不起吗?如果说你要TMD想赚点钱、买点饰品干嘛的,那就挂一下。哪怕你在家里蹲,你玩个游戏,你也饿不死呀。

皮鞋:别搞笑了,老子有一年老子的号能卖十几万,我都没卖,还要怎么跟你们解释?哥们当时这个号有人掏12万给我买,我都没卖。以前这个号是常年天梯前十左右啊。

皮鞋:当时不是DOTA2挺火的嘛,我有基本上所有的DOTA2的好友呀,FG他们。在Ti5还是Ti6的时候吧,当时号很贵的呀。

查理斯:这么NB,十几万?

皮鞋:对啊,我没卖呀,就没必要啊,当时用这号打比赛的呀。

皮鞋:当时是这样的,当时你有FG他们好友,很牛逼的呀。什么黄翔啊、430这种人,当时不都是TM杠杠的?有人就是愿意买呀,这很正常的。

查理斯:那确实。